SCACER

Captain America
Steve Rogers
Chris Evans
prpr自留地

无孔不入的迪宝宝

买来吃掉了就没了

什么情况?!还有地区在上映的吗?!

太鸡冻吓到了窗边那位小哥

难道像美帝一影院为庆贺复联2上映连放11部MCU电影提前预热吗???

复联2要来我土澳宣传吗!来我大墨村吗!

我我我如果CE来的话我一定去围观!

唉可是队3也快开拍了来的可能性不大啊_(:°з」∠)_

市中心有家CBA的LED广告有张静态图是cos队长的!

头罩上的A改成了$……而且还是潜行服ver.

pose参照队1垂首撑盾牌那张海报

当然没遮住的半张脸远不如CE好看w 身材也太过壮硕

还在那附近看到一对父子 爸爸的T上印着盾

嘛嘛虽然T上印着蝙蝠侠蜘蛛侠的更多就是了w

顺便阿尔帕西诺要出演银守2星爵他爹?

萨苏噶大雾!

表达了下想要加盟漫威随便演什么角色都好比如银守系列的意愿 主动递了橄榄枝的

漫威也是热烈欢迎这种片酬不会太贵的影帝级人物 合作愉快啊

呜呜呜队3也再来个皮总这样的人物嘛!

评论

© SCAC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