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ACER

Captain America
Steve Rogers
Chris Evans
prpr自留地

虽然还不是很熟(不 完全不认识

一句Happy Birthday还是要说的

Happy Birthday!Chris Evans.


前几天心血来潮翻出国产灵异BG小说

里头那个很苏很牛掰的男主角有个贯穿全文以及BG线的身世之谜叫逢三之难

那个三是指33岁 哦原来他已经这么大了喂

原来CE已经这么大了喂(也就比狗哥大两岁而已啊= =

三十而立已经烂大街了来点新鲜的?(逢三之难(滚

总感觉会渐渐迎来事业的转折点呢


我的固有属性大概是那种“扼腕相见恨晚 痛悔擦身而过”“恨不相逢未嫁时”(后面一句不对

四月初上映的电影我想着要去看呢要去看呢结果四月底才去看

本人都来帝都宣传了这消息我也看到了可就是无动于衷 行动力为负!

现在好了吧 所以说是恨不相逢未嫁时(还是不对!

嘛 不是不报 时候未到而已啦(大雾特雾!

当时的情绪状态、恰如其分的待见 再加上电影本身成功塑造了Cap的形象

这些条件缺一不可 要不然我也是不甘入坑的


迷妹事业本身就是这样一件唯心的事情

无从客观分析 也无法逆推、导出、寻根究底探其原因


而Cap和CE是不同的人

以我现在浅薄的认识来描述 也只有大部分人都认同的、极为典型的“双子男”这一个标签

我眼中的双子男笑起来天真烂漫

自由洒脱无拘束 不可被轻易驯服

一旦驯服必将刻骨铭心 乃至撕心裂肺

哎呀呀我也不知道啊

看似直白易懂实则纠结复杂 这也是广大双子座的共同点啊

哦对!还有自带文青属性XDD

另外 CE好像是我喜欢的第一个超过170的男神(我没有在黑狗哥和阿斯兰的身高= =


也许还要说几句客套话?

比如谢谢你长得这样帅

比如谢谢你笑起来那么甜

比如谢谢你当初听取了RDJ的劝服 接了Cap这个角色

演出大制作的商业片有助于梦想的实现 不止一人的经历诠释了这个现实

这事儿不算坏 不是吗?w

评论

© SCACER | Powered by LOFTER